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走访江苏冶金石油两大行业相关企业

2020-12-07

为增进校企双方合作友谊,巩固扩大合作成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协同育人。11月29日至12月1日,副校长朱永利率队赴南冶研究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兴油劳务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合作与发展处、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朱永利一行先后与南冶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洋,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六喜,江苏兴油劳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兴安,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东,以及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朱永利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学校顺应国家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新要求和“两业两域”发展的新形势,以及近年来坚持“三性一型”办学定位,在应用型大学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服务钢铁、石油行业企业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新进展和新成效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对南冶研究院、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兴油劳务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两大行业企业合作,加强学校与行业企业的双向互动,在人才招聘、参与培养人才、科技联合研发基础上,筹划建立新的合作平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事业的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公司、油田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办学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学校在人才输送、科技攻关、员工培训等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队伍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朱永利一行还看望了在公司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并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朱永利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对母校和企业的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母校办学治校长远发展建言献计。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运营现状、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情况,目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等,并表示企业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的大形势下,对科技和高层次人才渴望更加强烈,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优势,给予帮助和支持,加强学术研究和成果转化。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学校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南宁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九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