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坪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向丽华一行到校开展交流座谈

2020-10-23

10月21日上午,沙坪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向丽华一行来到学校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干勤出席会议,组织部、统战部、科研处负责人及我校沙区科协挂职干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干勤主持。

会上,向丽华对学校为沙区科协派驻挂职干部表达感谢,介绍了沙区科协的职能作用,以及当前区校合作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对学校挂职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下一步工作,表达了在打造智库品牌、推进科普基地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和建立常态化挂职干部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沙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儒剑和沙区科协副主席黄睿分别介绍了沙区范围的区域合作共建、科协系统的组织建设以及智库建设等工作情况。学校组织部部长马维嘉,统战部副部长张振飞,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石油学院教师、沙区科协挂职干部刘竟成等围绕智库建设、科普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和干部挂职锻炼等,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干勤对向丽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沙区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就进一步深化拓展校区合作,更好地服务科学城、双城经济圈建设,他提出了结合统战工作发挥各方力量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造特色科普,以抓好热点、亮点、难点工作为创新突破等建议思路。干勤表示,在加快推进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资源优势,与沙区科协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稳定的合作,不断拓展校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兴浩一行来校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