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0-09-04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了解人才培养及企业需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6日,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到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

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长期以来学校在人才输送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全冬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通过走访,学院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为学院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思路。

据悉,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发电设备、清洗设备、园林及户外工具、智能终端产品的设计、制造、营销、服务,拥有海外工厂及海外营销机构的全球化企业。是世界500强之一的跨国集团——福特公司,唯一授权的户外动力产品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璧山区唯一一家上榜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企业。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