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赴内江市开展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2020-06-01

供稿/科研处(众创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总体部署,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5月29日,学校科研处应内江市科技局邀请,参加内江市科技创新大会,签署《关于建立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关系备忘录》,并在大会上向内江市100余家企业推介学校科技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做好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凝练高质量科技成果,加强与重庆和四川高新园区、行业企业的对接与联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的专业技术人才,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西部经济增长极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思砺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