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思砺一行来校调研

2020-06-04

【供稿/党政办公室】6月1日下午,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思砺带领重庆创驿建设投资公司、公共服务局、创新服务中心同志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刘上海,党政办、保卫处、合作与发展处、基建处、石油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刘上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积极融入科学城建设,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等,努力发挥学校的优势和作用,服务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张思砺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尽快解决学校提出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加强科研对接,促成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推进科学城建设。

参会同志围绕金凤校区建设、校园周边交通整治、高层次人才引进配套措施以及高新区环境配套设施建设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行考察调研我校众创之家 下一条:学校赴内江市开展科技成果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