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多个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重庆科技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

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多个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支部、纪检监察室支部,四川美术学院机关党委党政办、发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观‘盛世修典’强文化自信 忆建党百年 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的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欣赏中国历代绘画经典,感受我国绘画艺术深沉厚重的历史底蕴,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用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观展结束后,我校机关第九党支部与重师、川美两校参加活动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处室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组织“领会要义 学思践悟 全面提升”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