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09-17

9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助力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师生带头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养成勤俭节约良好行为习惯,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讲政治、有担当、见行动。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等章节内容。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召开专题会 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