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2-05-26

  5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吴松带队赴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

  吴松一行受到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顺克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校新校区建设、财务管理与运行、招投标工作、民主管理、工会工作等专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所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交流结束后,吴松一行在王顺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百米水文化长廊、职工心理驿站、教师发展中心、职工书屋、刘小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幼儿发展实训中心、若水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应急指挥中心、水文化育人成果展等二级单位以及校园特色文化。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天古装饰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瑞方渝美压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