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长赵明阶深入安科公司调研指导

2022-05-27

  5月27日上午,校长赵明阶带队深入安科公司调研指导。副校长吴松,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朱永利,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安科公司高管和中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永利主持。

  赵明阶在讲话中指出,安科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提供了重要支撑,对公司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学谋划,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校属产教融合平台;二是创新机制,强化内涵,做出品牌,全面提升公司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三是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贺吉胜针对公司正在进行的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公司要正确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朱永利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公司要认真学习本次调研会的会议精神,将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坚定地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控建设,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

  安科公司总经理蔡治勇从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与业绩、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和审计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公司董事长叶如义从党建工作、治理结构、公司发展、校企改革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公司提出的学校定期对公司财务和管理开展审计工作、修订《公司管理办法》理顺管理体制、重庆科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升级发展申请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和交流。

  会后,公司班子陪同校长赵明阶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党政园地、文化建设成果等。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走访调研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天古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