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赴铜梁区座谈交流铜梁校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2022-05-06

   5月6日,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赴铜梁区就我校铜梁校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铜梁区委书记谭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万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晓萍,区政府副区长陈庆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教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金庙公司、淮远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朱永利、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铜梁校区规划与建设联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谭庆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地双方建立了互动、互通的良性机制,铜梁校区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有力。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铜梁区会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各环节做到提前谋划,充分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支持铜梁校区项目建设。

   黎德龙对铜梁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及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重庆科技学院是市属重点支持的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办学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配合铜梁区推进铜梁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申报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赴铜梁区座谈交流铜梁校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下一条:我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冶建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