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2021-03-25

3月2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上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上海主持。

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李旭东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就草案编制进行了充分研讨,从学科专业布局、科研成果培育、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现代大学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与意见。

刘上海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学校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他指出,会议讨论充分、意见中肯,编制工作小组要认真梳理修改意见、精心组织凝练,进一步完善优化学校“十四五”规划。

尹华川校长作研讨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行动指南,需要集聚众智、广开言路,使规划编制切实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他强调,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尤其要围绕重大建设目标,科学测算办学规模及相关对应指标,突出应用型办学特色,把实施举措落实落细,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科学、协同、可持续发展,力争在办学层次上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听专家建言“十四五”时期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