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走访校友

2021-08-20

为探索建立校友沟通交流、升华感情、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更好的凝聚和服务校友,8月1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一行赴城口县走访看望我校校友陈一红。

陈一红是我校201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她毅然选择回到家乡成为城口县巴山镇元坝村的一名扶贫干部,从事精准扶贫工作。脱贫攻坚期间,她带病坚持走村入户,对全村贫困户进行全覆盖调研,为困难群众送政策,送温暖,解决群众关心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 2020年,全村所有脱贫户全部实现脱贫。她的扶贫经验在全县推广,多次获县级部门表彰的“十佳通讯员”、“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2020年,她被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保部门作为就业典型进行宣传。

全冬向陈一红转达了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新成绩和发展新规划,尤其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友联络工作中的亮点,并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能够成为校友之间感情联络的“传送带”,作推动广大校友更加密切与学院以及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校友个人事业持续提升增添动力。同时,全冬为陈一红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她发展。

此次走访,是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精细化管理提升的具体体现,从关心群体校友的发展到关注单个校友的发展,点对点交流。根据外语专业学生实际就业特点,精准联系高质量服务。联络校友感情,交流信息,相互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我校校友刘星星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川渝建环校友分会授牌仪式暨建环专业办学20周年校友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