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12-10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为适应新时期高校改革发展趋势,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12月7日,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G408顺利召开。副校长肖大志,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秘书长)李旭东,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院长杨治明,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副院长李世贵,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治明致辞,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秘书长)李旭东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的批复。大会听取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章程(草案)》和《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数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推选出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肖大志为数理分会授牌并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对数理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一辈子的缘分,希望校友们能够互相帮助,相互支撑,共同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纽带作用,加强交流,体现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相互支持。最后祝愿校友工作顺利,为学校发展、为校友的成长发展骄傲,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新当选会长谢长江在会上发言,他感谢母校为数理分会的成立提供的支持,表示与分会成员一起,努力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和校友报告会,邀请了谢长江、凌艳涛、刘泽民三位优秀校友为2019级学生做了校友报告会,他们根据自身成长历程,分享了学习、工作和就业经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健代表学院师生对数理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希望校友们同心同行、共享共赢,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北京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走访宝武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