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九支部组织“学党史 明方向 规划‘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

2021-06-16

6月15日,机关九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旭东作了“学党史 明方向 规划‘十四五’奋进 新征程”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李旭东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也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此基础上,他着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了领学,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做的说明。并从为什么要做好规划、规划编制的由来、如何组织制定“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重点是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做到学党史承党义、学党史明方向、学党史勇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九党支部 赴铜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乡村振兴 学习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