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召开专题会 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7-04

  7月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发言。支部书记李旭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加强理论阐释。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通过理论阐释不断提升中国制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锤炼实干担当本领。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李旭东对条例中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例“以案说纪”,对党员开展警示教育。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