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6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整篇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是一份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报告。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助力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会议精神,《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重庆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精神。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召开专题会 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