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防疫工作线上支部会议

2020-02-09

2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防疫工作线上支部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特邀支部所在处室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李旭东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重庆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具体措施的通知》重要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在当前形势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支部所在部门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副处长韩晶通报了近期学校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一是出台《外籍师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外籍师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度先行,预防为先;二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摸排情况,上报数据;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管理,解决困难,并就近期完成的各项涉及疫情防控的外事工作和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副处长董倩结合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强调要深入学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支部所在部门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李旭东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了通过校友会、理事会做好防疫宣传、聚力打好防疫阻击战的工作举措,结合处室工作任务,强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要求。

会议对支部全体党员及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防疫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多种形式推动工作开展。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听从指挥,齐心协力,科学防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