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重庆广怀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2022-06-13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重庆广怀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协议,张丰、曹政钦、李孟洁、王琪辉四名教师与企业签订了博士后进站协议。北碚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美涛,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易君,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昊应邀出席。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肖大志,以及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处、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重庆广怀铁塔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敏对黎德龙、赵明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行业情况及发展现状,当场表示将在我校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黎德龙、赵明阶对重庆广怀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对公司支持教育发展的情怀表示由衷钦佩,表示要优势互补、打造品牌、务实合作,主动服务广仁铁塔创新发展战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校企协同创新,为服务国家智能制造、智能创造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订单人才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开玉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