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铜梁区科技局局长张跃一行来校交流

2022-05-09

  5月7日上午,铜梁区科技局局长张跃、副局长向世强,铜梁区发改委副主任李伟,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振新,铜梁科技局资配科科长彭朝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学校砺志楼L303举行,副校长刘德绍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校科研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主持。

  刘德绍在致辞中指出,学院要结合铜梁区产业结构需求,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张跃介绍了铜梁区科技发展规划,希望在项目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共促产教融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开展科研项目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会后,张跃一行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作室等地。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瑞方渝美压铸有限公司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赴铜梁区座谈交流铜梁校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