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天古装饰

2022-05-27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吴松带队,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代表前往重庆天古装饰访问交流。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2/05/29/2262hmtfhg.jpg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详细介绍了天古装饰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参与到高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当中。吴松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希望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实现毕业设计指导、实习基地共建、课题项目研究、人才队伍培养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探讨。

  据了解,天古装饰成立于2000年,集团旗下拥有天古装饰、天古公共商业空间设计公司、天古物流公司、天古园林公司、大卓贸易公司、大裕贸易公司、品客行家具公司七大子品牌公司。此次走访,人文艺术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对用人的需求,学院将继续广泛联系合作企业和用人单位,拓展实习和就业基地,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实现精准就业服务,全方位立体式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深入安科公司调研指导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