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2022-03-11
             

   3月9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与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306会议室举行。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勤、铜梁区教委副主任周良平,铜梁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向世强,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祖军、副总经理范春玲、综合管理部部长邢銮凤、技术部部长李琼、技术骨干代表,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邢銮凤主持。

   王祖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期待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周良平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企业与高校以此为契机,双方能够积极互动,为研究生成长发展提供有利指导。向世强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工作站的作用,在科研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实开展合作与深入交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纽带,发挥各自优势,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干勤代表学校对研究生工作站顺利建成表示祝贺,并从学校总体办学情况、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研究生工作站是我校“2461”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力体现,双方需进一步完善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建立确保运行的校企合作机制,产教深度融合,发挥协同育人成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上一条:重庆国创轻合金研究院刘旺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入选“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