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中海油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李中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20-11-04

11月3日上午,中海油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李中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有关学科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刘上海主持。

尹华川对李中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石油工程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情况,希望与中海油研究总院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李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海油研究总院发展历史、技术优势和突出成就,他表示学校和中石油研究总院都在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任,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和交流,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在研究生培养、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十四五期间为海洋石油的开发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梁平区委组织部长孙代勇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和招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