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2020-10-26

10月22日上午,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举行。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华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洪伟、培训科科长曹文、招聘科主管凌世锦、轧钢一厂主操技术员陈鹏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学生工作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琪主持。

会上,施金良代表学校对吕华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项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吕华民介绍了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我校办学成果和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和加强与重科的多方位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毕业生就业、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度合作方向达成了新的共识,为后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10月21日下午,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还在砺志楼L215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吕华民就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及招聘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宣讲,并为毕业生进行有效的就业指导、答疑解惑。

上一条: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和招聘宣讲 下一条: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兴浩一行来校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