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7

9月2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井控抢险首席专家,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贤柱,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出席会议。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上海副校长主持。

会上,黎德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还重点介绍了学校依托行业办学、坚持特色立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伍贤柱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予以的支持。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当前的技术需求,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形式,细化合作内容,形成全面深入的合作局面。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戚志林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会专家、教授、博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6CA57

伍贤柱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稠油热采实验室、石油钻采集输综合实践基地。

上一条: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兴浩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