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

2020-07-07

      7月2日,由川渝两地68所高校组成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举行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联盟通过了高校艺术联盟章程,我校受邀参会并加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

      该联盟旨在推动成渝地区的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和艺术产业发展,共同发展成渝艺术教育、共同打造成渝艺术走廊、共同服务成渝经济圈建设。联盟成立后,成员将共建共享学术讲座、教师交流与研修、艺术家驻留项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重大艺术创作项目、科研平台、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等人才培养平台等资源,共同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艺术走廊”项目。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拜访重庆市科技局领导 下一条:西南油气田公司供电专家张柏吾一行来校开展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