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重庆纳德腾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2019-12-25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刘星】为进一步强力推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博学楼311会议室与重庆纳德腾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钊一行共商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交流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玺主持。

万玺表示,经过多年深入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初步形成了办学特色。他指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企业方能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外聘师资队伍管理与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开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篇章。张泽钊表示,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将进一步推进企业方教师队伍培养,协同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为校企深度合作做出更多努力。

会上,双方就酒店管理(国际邮轮订单班)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做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在深度合作方向达成了新的共识,为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重庆凯源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