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部门首页 >> 国内合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9-12-31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刘星】为持续开展专业对外合作交流,推进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建设,12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接待了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王储、党总支副书记何剑丽一行五人,交流座谈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合作有关事宜。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文专、旅游管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江燕玲代表学院对王储一行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与酒店管理专业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持续交流,促进两校专业建设协同创新,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共同干出新成绩。王储表示,感谢学院分享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建设成绩。他希望,逐步建立两校专业教师相互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建设。随后,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代表一行参观了旅游管理实习实训中心。

据悉,河西学院系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为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理事长单位。两校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积极推进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建设,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共享资源。

上一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行考察调研我校众创之家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重庆纳德腾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