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1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行业发展能级,拓展合作发展空间,增进校企双方友谊,1月16日上午,学校赵明阶校长带队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段良伟与赵明阶一行进行了会谈。

段良伟对赵明阶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石油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科技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办学成绩显著,未来愿景令人振奋,特别是更名大学后,学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的征程。他指出,中国石油与重庆科技大学在发展历程上有渊源,现实合作上有基础、深度融合上有前景,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明阶向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在学校办学关键节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石油行业永远是学校的魂与根,学校的每一个发展进步都离不开中石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期待双方在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云、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永庶、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曾路、人力资源部劳动用工处处长刘巍、科技管理部发展计划处处长王雪松、人力资源部员工培训处副处长曹月及我校副校长刘上海、周雄,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和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