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10

6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肖大志,党政办、学工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走访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事宜。

黎德龙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赵明阶表示,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订制式人才培养。他希望双方能在多个领域加强深入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黎德龙、赵明阶对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

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对黎德龙、赵明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与西南铝渊源深厚,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简要介绍了西南铝去年及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重庆科技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科研优势,为西南铝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前,黎德龙、赵明阶一行参观了西南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厚板生产线、热连轧生产线和锻造生产线。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重庆广怀铁塔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走访调研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