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国创轻合金研究院刘旺副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

2022-04-02
            

   4月1日下午,重庆国创轻合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旺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洽谈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副院长蔡苇、副院长戴庆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雄介绍了学院在智能冶金、城市矿产、环境能源等方面做的工作。刘旺介绍了重庆国创轻合金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在铝合金短流程制备、装备智能化、数值模拟、增材制造、固废资源利用、新能源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双方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研究生兼职导师、平台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刘旺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会议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科研合作、教师实践等多个方面的合作,未来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提高合作层次,促进形成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