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商务局合作交流会

2021-06-30

6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F311会议室召开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商务局合作交流会。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家祯、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院长万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玺主持。

合作交流会上,干勤代表学校对阿勒泰地区商务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情况,对阿勒泰地区商务局委托我校规划编制团队编写规划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与新疆阿勒泰地区商务局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积极调动各方有利资源为新疆阿勒泰地区商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新疆阿勒泰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家祯对学校和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阿勒泰地区“十四五”商务规划编制团队前期的付出和努力,通过合作能较好地指导地区商务工作发展。他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队伍培训、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服务阿勒泰地区经济发展。

随后,张家祯秘书长与阿勒泰地区“十四五”商务规划编制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条:垫江县大石乡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组织“学党史 明方向 规划‘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