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21-03-31

3月30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学科办、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主持。

会上,刘上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和行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与河南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和科研管理方面加强交流。

张铟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依托行业、办学特色和科学研究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规划,并希望与我校在硕士授权单位申报和科研工作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高等教育评价、硕士授权单位申报、产教融合内涵建设、科研管理信息化、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