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01-08

为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1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和纪委书记贺吉胜带队,走访调研了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学校人事处、化学化工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相关教师陪同走访。

施金良、贺吉胜一行在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权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试剂、仪器生产平台和研发平台,就相关技术与市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座谈会上,施金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学校应用型大学发展,支撑企业的技术攻关,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负责人对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生产、研发一线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愿景,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向,希望在产品开发研究、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等系列产品被国内各大医疗检测机构采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地区创业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新天地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