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玉门油田和酒泉钢铁(集团)股份公司考察交流

2020-12-0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增进双方的友谊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12月4日-6日,副校长肖大志带队赴玉门油田、酒泉钢铁(集团)股份有限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学校科研处、教务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肖大志一行先后与玉门油田苗国政副总经理、酒泉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阎超副总经理、各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肖大志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带队前去考察交流的目的和意义,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与企业之间如何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近年来与企业的合作状况,对学校为企业输送的优秀人才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长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加广泛地参与企业的科研攻关,实现合作共赢。

肖大志一行还看望了在玉门油田和酒泉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校友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听取了校友们的工作情况,学校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学校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与学校时刻保持联系,并及时反馈他们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南宁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