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一行考察调研我校众创之家

2020-05-25

【供稿/科研处(众创办)】5月21日下午,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带领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同志一行到我校众创之家考察调研。

我校李太福教授等介绍了众创之家的建设及运营情况,汇报了众创之家发展状况及企业培育成效,并陪同参观了重庆科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重庆重科大分析仪器有限公司、重庆市筑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培育企业。林金朝对众创之家的服务举措和运营成效表示肯定,对光谱分析仪器、天然气微量水在线分析仪等重点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举措给予赞赏,希望依托重庆科技学院的科技研发优势和特色,搭建沟通桥梁,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学校和重庆邮电大学在重大危险源监测等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

虎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我校科研处、众创办、运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青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校友会青拓集团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