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冶赛迪集团副总工程师刘洪敏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20-06-25

【供稿/科研处(众创办)】6月24日上午,中冶赛迪集团副总工程师刘洪敏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上海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研究生处、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冶金学院、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主持。

刘上海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人员培训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冶金、新材料等领域的科研情况,希望继续与中冶赛迪在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刘洪敏介绍了中冶赛迪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与学校的科研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研究生教育、项目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研究生教育、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西南油气田公司供电专家张柏吾一行来校开展技术交流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编制《服务重庆发展方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