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3-19

3月18日晚,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召开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指出了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为防疫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越是在疫情形势向好的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洪黎介绍了曾颖老师向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情况。支部同志对该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给与充分肯定,在这场战“疫”中,一份入党申请书,就是一颗敢为人民、敢为集体付出的真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奉献担当。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重庆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左图强一行莅临众创之家调研“市版权创新孵化平台”筹建事宜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防疫工作线上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