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永钢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6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11月11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与江苏永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江苏永钢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常务副总裁吴惠芳,学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活动。永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春丰及办公室、信息事业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负责人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范登龙主持。

刘东燕会见了吴惠芳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办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与永钢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吴惠芳简要介绍了永钢集团产业发展、企业文化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重庆科技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上,施金良代表学校党政对吴惠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吴惠芳介绍了永钢集团战略规划、发展历程、运行机制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永钢集团与会人员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后,吴惠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中冶赛迪共建实验室和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重庆纳德腾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数理分会成立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