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青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校友会青拓集团分会

2019-12-29

【供稿/合作与发展处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11月23日下午,我校与青拓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校友会青拓集团分会成立大会在青拓集团水上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青拓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永清主持,青拓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经理钟盛江,实业股份副总经理樊宏川,在职员工中全体重庆科技学院校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向毅,合作与发展处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施金良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钟盛江介绍了青拓集团的发展概况及战略规划,双方就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成立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科研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等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青拓集团分会成立大会。施金良代表学校向分会授牌,并与全体校友亲切合影。

会后,施金良一行还受邀参加了青拓集团运动会开幕式并参观了青拓集团研究院、成果展览厅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法政与经贸学院成立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